IMG_2343

 

上週到台南參加了一個很棒的活動!

是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~

市集很棒的地方是聚集了很多新銳的設計師和藝術家!

因為大學讀的是多媒體設計

所以每次接觸到這種藝文活動就會莫名興奮!

可以看到許多厲害的創作品~以及佩服他們的創造力!!

IMG_2254

 

這次的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舉辦在

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~這是個很棒的場地

因為有陰影!!!市內還有冷氣吹(我會不會太膚淺XDDD)

所以戶外參展的氛圍是讓人很舒服的~

不會曬到太陽 又是一個空曠的地方!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唷!!

IMG_2257

 

Tina也拍了一些照片和錄了影片要跟大家分享~

特別提出幾個我覺得很棒的設計師!!

丘丘瑄ChiuChiu 

偷偷告訴大家

這位是美女設計師來著!哈哈

 

 

IMG_2256

 

其實她是一位建築師

但她卻喜歡用筆記下生活的人事物

手繪的人像超級可愛!

還可以客製化幫你設計喔~~

婚禮小物感覺就超級適合這種風格~

IMG_2260

IMG_2263

 

半隻羊立體書實驗室 Half-Goatee

半隻羊是專門製作立體書和立體卡

Tina平常也很愛手做DIY

可以看我的舊文卡片回顧XDD

IMG_2265

IMG_2266

 

但是這種立體的創作我還真的不拿手

((因為我是手殘人阿哈哈哈哈

每一個作品都很精細!會讓人想要一一收藏~

IMG_2268

IMG_2271

 

這種中國風的紙雕

還選用了很喜氣的大紅色

覺得是送人的第一首選

但我覺得拿來做家裡的布置也相當不錯耶!!

IMG_2272

IMG_2273

 

還有超厲害的人像寫真!

手繪很弱的我也看得不瞪口呆

IMG_2274

IMG_2276

 

配色也拿捏得很好

看了很有療育的功效XD

IMG_2277 IMG_2279

文青Style的茶杯組

這裡也有唷~

很適合買一組來送愛喝茶的老爹當父親節禮物XD

IMG_2281 IMG_2282 IMG_2284

Frida 芙禮達

這個也是我超喜歡的一系列作品

他是手工書套

不管是筆記本、或是心愛的書、或是想送給特別的人的特別禮物

FRIDA都可以幫你量身打造!

IMG_2285

每一個書套都是獨一無二

可以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:)

而且手做的溫度永遠都最能觸動人心的感動

IMG_2287

茚 Yin Taiwan

又是一個客製化的作品

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印花 做出自己想要的商品

最喜歡這種只有自己擁有的感覺!

IMG_2289 IMG_2293

相關系列的產品很多

從衛生紙套 到 小包包 小袋子都有

花色也是相當可愛!

他們挖掘臺灣草根文化的精神

利用創作視覺圖樣

來結合日常器物

然後紀錄文化與生活的對話

傳遞土地上所發生的故事~

IMG_2294 IMG_2295 IMG_2297

普洱茶包-恭嘗小張

太有趣了!

在這個市集裡面什麼創意的東西都會出現

IMG_2299

喝到一杯好茶 很簡單

喜歡普洱茶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唷!!

IMG_2300 IMG_2302

Mimi Black 

他透過繪畫來紀錄旅遊與生活中的點滴!!

這也是我一直想完成的事情之一~

覺得每到一個地方

能過坐下來用自己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

並且親手記錄下來

那個印象是永遠都會記在腦海中

很難忘懷的!

IMG_2304

IMG_2339

 

不過是精細的彩繪

還是速寫的風格

看了都相當的有味道~

IMG_2375

 

老師當天還有開一個速寫班的教學

報名到的朋友真的太幸運了啦!

 IMG_2330 IMG_2331

印鑑也可以在這找到唷

選到自己喜歡的玉石字體

就可以有顆專屬自己的印章!

((一整個對於專屬毫無抵抗力xdd

IMG_2337   

還有很多很棒的作品等著你去參觀

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 (點我)

從七月起的每個月最後一個週六都會舉辦市集

不管是想報名的創作者還是想參觀的朋友

都可以關注它們的粉絲專業!!

IMG_2357  

 

最後附上Tina辛苦剪輯的影片

因為太多精彩的畫面想跟大家分享了>///<

所以是濃縮精華版!XD

個人很喜歡後面的奇幻泡泡秀

看到孩子們興奮抓泡泡的表情也會讓人開心了起來!

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Tina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